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卑詩省里程碑裁決 娶多妻宗教領袖有罪


發佈時間:2017/07/2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7: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兩名男子今天因奉行一夫多妻而遭判有罪,這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裁決維持加拿大長期以來對於多配偶制的禁令。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最高法院判兩位加拿大宗教領袖奉行一夫多妻有罪。這兩人是61歲的布萊克莫爾(Winston Blackmore)和53歲的歐勒(James Marion Oler)。

 

法新社報導,布萊克莫爾有25個妻子、146個小孩;歐勒則有五個妻子。這兩名男子遭判有罪後,面臨最重五年有期徒刑。加拿大127年前制定法律禁止多配偶制,這是相關法律首度真正的考驗。

過去20年有三名特別檢察官被指派,考慮對這兩人提出指控,但禁止多配偶制的法律有違反加拿大憲法宗教自由權之虞,他們因而打退堂鼓。

根據路透社,2011年卑詩省最高法院宣告禁止多配偶制的法律合憲,沒有違反宗教自由。這項裁定結果為三年後對布萊克莫爾和歐勒提出指控鋪路。
 

他們是奉行一夫多妻制摩門教旁門教派的基本教義派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FLDS)高層。

裁決結果出爐後,布萊克莫爾對守在克蘭布魯克(Cranbrook)法院外的記者簡短表示,他一直是在奉行自己的信仰,還說這對他一家人來說非常重要。歐勒則沒向媒體發言就離開。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夫多妻#多配偶制#禁令#摩門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45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