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2主唱波諾讚馬克洪 熱衷設法助窮人


發佈時間:2017/07/2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5: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愛爾蘭天團U2主唱、消除貧困和疾病的公益組織ONE創辦人波諾(Bono),他今天與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會面討論增加開發援助資金的議題。

法新社和「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波諾在法國總統府與馬克洪結束會面後跟記者說:「我從未有過像這樣的對話,一個做總統的人非常願意尋找創新方法,來解決影響全世界窮人的問題。」

 

波諾還說:「我們談到難民危機,以及大部分歐洲人現在明白,發生在非洲的事對他們至關緊要。」

波諾告訴記者,馬克洪「再次確認」他的承諾,也就是在2022年前將開發援助資金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比重增加到0.55%。他說此舉「對我們所有的運動倡導者真的很重要」。

法國政府曾決定刪減2017年開發援助預算,作為較廣泛削減開支措施的一環,此舉曾遭波諾的ONE組織批評。
 

波諾也與曾從事教師工作的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會面,討論「該如何處理3000萬名女孩沒有就學的問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爾蘭天團#波諾#公益組織#馬克洪#法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123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