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學營施暴?母指控學員打兒子 全身瘀青

記者 林佑璇 吳忠勳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3:28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現在有家長出面指控,小朋友在5天4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兩個疑似施暴的男童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才會回擊,雙方各說各話。


 

拉起褲管,大腿上還留有瘀血的痕跡,邱小弟說,是在佛學營被其他小朋友打的。

當事人邱小弟:「我哭的時候他就這樣一直搥我。」

這一拳可不輕,照片中大腿一整片的紅腫瘀青,已經是營隊結束後5天拍的,邱媽媽相當氣憤,心疼孩子被打成這樣,廟方卻置之不理。
 

當事人邱媽媽:「我(兒子)第5天回來就全身都是傷,哪個家長會接受?真的非常的誇張!廟方現在跟我們說,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的姓名,沒辦法幫我們查,這是一個夏令營我們怎麼知道參加的人是誰,我們當然不認識對方啊。」

元亨寺法師德融:「我們也是去聯絡對方家長,道歉之後家長(邱媽媽)說不是這兩個小朋友,後來我們就說,是不是請你告訴我們正確的名字,我們再幫你找呢?」

雙方各說各話,高雄這名就讀小二的邱小弟,7月16至20日參加元亨寺的佛學夏令營,在營隊期間疑似和同隊的學員發生拉扯碰撞,廟方說帶隊的謝小隊長是大學生志工,認為是小孩間的嬉鬧,沒有呈報上去。而每年元亨寺夏令營一梯就是500多人,人數眾多,帶隊的很多都是大一、大二的志工,簡單帶小朋友團康,第一次發生暴力事件。

其他家長:「他們都有顧著,有時候小朋友比較(調皮),(受傷)不一定。」

孩子參加佛學營被打滿腿瘀青,媽媽好心疼,廟方事後也找到了這名打人的孩子,對方家長說是邱小弟先打人他才回手,雙方都心疼孩子,只是把人打受傷是事實,家長們還要再進一步溝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佛學營#施暴#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86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