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遲4天未發 貨運員工上門要錢開直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3:03

屏東一間貨運公司發生拖欠薪水事件,被拖欠員工在第4天就跑到公司要錢,並在臉書上開直播,他與老闆的大兒子吵起架來,雙方火氣十足,資方還一度拿起椅子作勢打人!業者表示,因為遇到週末假期銀行沒開,24日禮拜一已經給了薪水。


 

老闆兒子vs.員工:「你是來要債嗎(這是我該領的薪水),對!我也跟你講,你就臨時說不要做(我有說我不做嗎)。」

21日該領的薪水沒領到,員工不高興,24日跑到貨運公司要錢,當場跟老闆的大兒子吵起架來,還在臉書上直播。

老闆兒子 vs.員工:「是你在跟公司計較(我就被拖薪不開心),不開心我也不開心,xxx你怎樣!當我不敢。」
 

老闆的大兒子氣到作勢拿椅子打人,雙方火氣十足!

老闆兒子vs.員工:「我們沒錢吃飯、沒錢加油,要繳錢我們也沒辦法繳,(你好好講,你在line上面那樣,你覺得你有給我留面子嗎?)」

原來,兩人23日就曾在群組上起爭執,當時資方要員工共體時艱,說晚幾天再給,但員工堅持立刻就要領薪水,甚至不惜說出公司不缺自己這個員工的話語,讓資方十分不滿!

貨運業者:「講話很大聲,每天口氣很差,我兒子才會三字經出口,因為那天週六,週六我們這錢公司的也無法用提款卡,所以叫他週一來,我們昨天週一已經給他了。」

勞工局表示,雙方如果約定好在到職日的5天內發放前一個月的薪水,並不違法,然而引發了吵架互嗆,貨運公司在當天已經發放薪水給該名員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拖欠#薪水#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88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