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拐童大媽」出沒賣場? 警澄清:誤會一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08:48

美式大賣場傳出拐童事件,台北市一名謝先生,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的女兒在賣場內,被陌生婦人摟住,差點被拐,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表示這名婦人是擔心小孩被手推車撞到,才會將她推開,實際上也沒有摟住女童的動作,只是這樣的動作看在家長眼裡,難免會讓人擔心。


 

美式大賣場裡,一名婦人出現在手扶梯旁,疑似用手稍微推了一下身旁的小女童,就是這個畫面,被女童父親認為婦人誘拐女童,特別在臉書上PO文,提醒大家小心,還說婦人疑似雙人組合,出現在賣場裡,幸好有即時發現,隨後兩名婦人立刻逃到廁所,警方實際向賣場調閱監視器,特別澄清。

關渡派出所長張君業:「小孩子在前面,婦人是怕小孩子撞到推車,把她撥開一下,並沒有摟著走的情形。」

警方解釋,因為當時女童身旁有輛推車,懷疑婦人是好意擔心女童被撞上。事發在22日北投的美式大賣場,當時女童父親因為處理公事一邊講電話,幸好有注意到女兒身邊出現一名陌生婦人,及時喊了一聲,小孩才跑回到他的身邊,女童父親PO文希望民眾小心,尤其帶著孩童出門得更加注意;只是警方查證後,並沒有看到婦人有誘拐女童行為,會根據監視器請婦人到案說明。
 

警方認為婦人只是好心提醒女童,擔心她被推車撞上,只是看在家長眼裡,難免會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90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