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之都巴黎 彩妝結合藝術走向國際


發佈時間:2017/07/24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22:47

法國巴黎有文化之都的美譽,結合了歷史、人文和藝術,而法國品牌的化妝保養品同樣融合了藝術創作的概念,找來波蘭設計師,將香水瓶設計出如同藝術品般的造型,讓法國的彩妝產業落實了美的精神,也將這樣的精神拓展到世界各國。


 

悠揚的旋律,唯美中帶點哀戚,點綴這充滿人文氣息的街道,走訪位在巴黎的蒙馬特,從聽覺到視覺,都是一場藝術饗宴。

記者曾奕慈:「蒙馬特這個地方,是許多藝術家聚集的區域,像是畫家畢卡索,就曾經在這裡生活過,而到聖心大教堂旁的這個畫家村,可以看到不少的畫家,簡單地搭個棚子,就替當地的遊客作起畫來,在這裡不難發現,巴黎當地的藝術活力。」

就在塞納河的右岸,這些藝術家在這裡盡情創作,一旁的小店或是牆上,也都擺滿了畫作和各藝術品,在半山腰,還有這面愛之牆,用511塊深藍色石磚組成,據說寫滿了近300種語言的我愛你,而這就是巴黎人的浪漫藝術,對法國人來說,香水就像是他們的第二件衣服,而源自法國當地的保養品牌,就把香水和藝術做了結合。
 

化妝品牌創辦人夫人Isabelled'Ornano:「我認為美麗優雅和品味,是法國女人給人的感受。」

我們來到創辦人夫人的家,自然光線融合了昏暗燈光,牆上掛滿一幅幅畫作,屋內角落擺放各式藝術蒐藏。

化妝品牌創辦人夫人Isabelled'Ornano:「我在巴黎買的,但是它來自於上海,原先是4幅連在一起的作品。」

上頭文字來自1920年北京的報紙,夫人喜歡蒐藏特別的藝術品,也找來波蘭的藝術家,設計出自家香水瓶,細細雕琢後,有著像是鵝卵石的光滑外型,它不只是香水也是件藝術品。

化妝品牌創辦人夫人Isabelled'Ornano:「這是我的新香水,我最喜歡的兩樣產品,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我每天晚上都使用,另外在白天,我每天都用全能防禦精華。」

雖然年近80,保養的細節一點都不放過,這是許多法國女人的習慣,而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法國保養彩妝產業,能夠說服全球消費者,甚至整體的銷售量可以名列前茅,當我們來到,同樣充滿獨特風格的辦公室裡,也能見到多納諾夫人一身時髦打扮,親自處理大小事務,而與大自然相關的材質和圖騰,也被運用在它們的護膚中心。

化妝品牌CEOPhilipped'Ornano:「對於產品研發這塊,我們有自己一套特別的方法,這也和我們是家族企業有關,我們擁有非常大的自由度,去讓產品變得最好。」
 

從產品本身,到瓶身包裝的設計不受約束,就像是人心所嚮往的自由和反骨,這不只表現在,許多巴黎人的生活風格裡,也透過彩妝保養真實呈現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文化之都#保養品#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66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