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消費者口碑 環球影城首超東京迪士尼


發佈時間:2017/07/2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23: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本旅遊網站的調查,現在日本消費者眼中的最佳主題樂園,不再是東京迪士尼、也不是迪士尼海洋,而是大阪的環球影城。日本有電視台,深入環球影城的會議室,探索環球影城超越東京迪士尼的秘密。


 

日本主題樂園之王,還是東京迪士尼樂園嗎?至少日本人可能不這麼認為,旅遊網站的調查顯示,大阪環球影城已經超越東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

USJ品牌行銷部長山本步:「透過『做過頭』,我們的目標是世界最棒的主題樂園。」

做過頭,這是環球影城在過去2年的年度策略,所以連雲霄飛車,都得讓人嚇破膽才行。
 

USJ活動行銷部長黑川浩延:「我們一開始注意的,就是希望引進『尖叫系』雲霄飛車。」

原來不少消費者認為,過去的環球影城太過溫和,這也讓樂園業者想要改變。

消費者:「來了來了。」

2016年登場的飛天翼龍,擁有全世界最大落差,達到10層樓高的飛車軌道,而且頭下腳上的俯衝,加上360度的強烈迴旋,

消費者:「做過頭了啦!」

的確給遊客「做過頭」的感覺,飛天翼龍的點子,其實來自一位奶爸員工,照顧小孩時的舉動。

活動行銷部課長代理近藤正之:「啊就是這個頭往下掉的刺激感,這搞不好很有趣。」
 

USJ品牌行銷部長山本步:「現代人容易被常識,或感受極限之類的事情所困,要突破困境,我們只好設計『過頭』的活動,讓消費者能有所突破,讓消費者也能做些過頭的事。」

「做過頭」的樂園設施和活動企劃,讓消費者玩到忘我,環球影城吸引遊客的,還有這個。

消費者:「小小兵。」

耗資100億日圓打造的小小兵樂園,每年夏天的噴水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活動行銷部課長代理森崎菜穗美:「今年特別強調的,不只有水量還有雪花。」
 

今年的小小兵噴水遊行,甚至還噴出雪花來,這同樣來自「做過頭」的樂園戰略。

USJ活動行銷部長黑川浩延:「人如果稍微弄濕身體,會覺得討厭不愉快,如果再濕一點心情會跟著開心一點,如果全身濕透,就會渾然忘我盡情開心。」

白天有噴水遊行,晚上的小小兵表演,聲光效果更是驚人。

USJ總合製作人津野庄一郎:「煙火水泡泡跟著音樂的節奏,找到『就是現在』的那個時機,整個爆發出來。」

隨著音樂的節奏,先是舞台上噴火。

USJ總合製作人津野庄一郎:「3、2、1,GO!」

接著小小兵拿出水管來。

USJ總合製作人津野庄一郎:「好可以噴水了,請噴水。」

把人灑得一身濕,最後再噴出泡泡來,營造夢幻感。

USJ總合製作人津野庄一郎:「泡泡可以出來了。」

所有的表演,都搭配著音樂節奏進行,也難怪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消費者:「超好玩的育嬰的疲倦都飛走了。」

環球影城從2011年開始,入場人數逐年增加,2016年1460萬人突破,去年更一舉寫下1460萬人的最高紀錄,日本吸引最多遊客的樂園,或許還是東京迪士尼,但毫無疑問,環球影城正急起直追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旅遊#環球#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7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