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路上散步 椰子樹倒塌砸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5:53
印度一名女主播走在路上,竟遭突然斷裂的椰子樹當場砸死。(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女主播走在路上,竟遭突然斷裂的椰子樹當場砸死。(圖/翻攝自YouTube)

這真的是天降橫禍啊!印度一名前女主播,日前清晨出門散步時,沒想到竟在自家附近,突然遭一株斷裂的椰子樹當場砸中,頓時失去意識昏迷不醒。事後其他人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事後這段過程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引發當地民眾的熱議。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58歲的康查‧瑞吉娜(Kanchan Rajatnath),原本是電視台的女主播,退休之後轉任瑜珈老師。20日清晨,瑞吉娜上完瑜珈課散步回家途中,突然一顆椰子樹應聲斷裂,就正好不偏不倚地打中瑞吉娜的頭部,當場失去意識昏迷不醒,整起意外不到5秒鐘,瑞吉娜根本來不及反應。

 

其他路人見狀立刻上前協助,並且將她報警送醫;無奈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起意外發生後,孟買當地的民眾紛紛震驚不已。

當地民眾表示,先前已經曾向官方反映多次,那顆椰子樹早就壞死,而且出現鬆動的情況,早就應該砍掉,但政府當局不同意,還聲稱樹沒問題,沒想到卻還是發生這樣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女主播#椰子樹#瑜珈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636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