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姊弟尋母迷途 副所長抱童撐傘幫返家

記者 呂振成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9:38

小朋友走失,幸好遇上的都是熱心員警,彰化一名4歲女童,本來在家門前跟小狗玩,小狗突然往外跑,小女童也追出去,沒想到跑了約1公里迷路了,幸好遇上女警,不只幫她找到爸爸,還買飲料、餅乾安撫女童情緒,另外在台中,也有一對小姊弟,6歲姐姐帶著兩歲弟弟,跑到距離住家1公里外的圖書館,要等媽媽下班,沒想到沒等到媽媽,就連爸爸電話也忘了,最後是由熱心員警一手撐著傘,一手抱男童,帶著小女童找到家人,結束迷途驚魂。


 

員警vs.小姊弟:「(今天是誰帶妳來?)沒有人(沒有人帶妳來要去找媽媽,妳怎麼自己跑出來?)。」

員警努力,要幫眼前的這對小小姊弟,找到爸媽。

員警:「妳知道電話幾號嗎?跟我們講一下,我們幫妳連絡。」
 

原來姊弟倆趁爸爸出門,偷偷跑到圖書館來玩,卻迷路了,可是按照小朋友講的電話號碼,打過去…

員警vs.民眾:「(你家是不是有一個男童跟小女孩?)沒有。」

電話號碼不對,那記不記得,怎麼回家的路呢?

員警:「你走太遠了吧!這樣亂跑不行啦!」

6歲小姊姊帶著警察叔叔一起走,派出所副所長一手撐傘,另一手抱著2歲小弟弟。

員警vs.小姊弟:「哇!你走太遠了吧!你這樣亂跑不行。」

副所長判定,按照小朋友腳程應該不會走太遠,先找到圖書館附近、台中福興里的里長家,這時一名婦人著急衝過來。
 

小姊弟媽媽:「喔歹勢歹勢。」

一問才知道,姊弟倆為了要接下班的媽媽,走了1公里,結果沒等到媽媽,也忘了爸爸電話,幸好警方及時出現,這才結束迷途驚魂,同樣也是小朋友迷路,發生在彰化,4歲小女童牽著狗走失,民眾幫忙報案。

女警:「跟姊姊說謝謝,姊姊給妳吃的餅乾。」

為了先安撫小女童情緒,女警先買了飲料跟食物,然後男警察牽著狗,女警牽著她,回到派出所不久,爸爸著急出現了。

女警陳亮吟:「她跟狗狗出來玩狗狗牽著她,就跑到比較遠的地方。」
 

原來女童在家門口跟狗玩,小狗往外跑,小朋友也跟著跑,離家快1公里,趁大人稍微沒留意,小孩自己跑出門,好險這幾個小朋友迷路時,遇上的都是好心民眾熱心員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孩#迷路#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73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