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家人行車安全!從輪胎做起


發佈時間:2017/07/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2:18

台灣普利司通以『提升駕駛者的輪胎安全意識』為訴求,展開TCS輪胎健診活動,已邁入第15年。於2017年7月23 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TCS輪胎健診暨公益園遊會活動,為民眾愛車輪胎進行免費健檢;同時結合社會公益,捐贈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車用輪胎200條。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官特親臨現場參與活動,讓守護民眾生命的救護車獲得更好的行車安全保障。
 


秉持「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的核心想法,台灣普利司通與木柵動物園攜手參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認養計畫」,將資源貢獻於動物保育,以實際行動支持生物多樣性,創造永續環境。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安全教育不只以成人為主要對象,更在家庭親子共同體驗的過程中,使安全啟蒙教育於下一代心中植入種子,提升社會整體的輪胎安全意識與行車安全!

 
 


交通部自2014年1月1日起,實施輪胎溝深檢測強制納檢,溝深不滿1.6mm的車主,最重將吊扣牌照的規定,尤其台灣夏季多雨炎熱,近來行駛爆胎或雨天打滑的新聞也層出不窮,可見輪胎對於行車安全至關重要,不可不慎。普利司通持續推進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車主能從關心愛車輪胎做起,確保行車安全,守護家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利司通#輪胎#健檢#胎溝#車牌#交通部#行車安全#環保#輪胎健診#輪胎溝深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7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