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犯生》3天票房近千萬 男主角吸女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1:29

泰國電影《模犯生》,上映3天票房近千萬,其中21歲的男主角查農,更是吸引不少女粉絲,還有粉絲看完電影查他的IG,發現他過境台灣,查農英文流利,還在澳洲雪梨拍地鐵戲的時候,充當助理導演,用英語跟外國演員溝通。


 

高中生考試作弊,無所不用其極,不只女主角是考試機器,還有另一個背誦超強的資優生也超搶戲。泰國校園喜劇,上週末台灣上映滿座率超高,週日不僅轉到大廳播映,平均每家戲院增加三場場次,泰國片這樣的成績幾乎算是破紀錄,片中主角還被發現驚喜現身台灣。

21歲的男主角查農,吸引不少女粉絲,網友查他的IG發現他過境台灣要去洛杉磯,紛紛留言歡迎來台灣,事實上他英文也很流利,還在拍戲空檔當助理導演。在澳洲雪梨拍地鐵戲時,查農拿著無線電客串助理導演,幫忙用英文跟外國演員溝通,可見英文程度有一定水準。

先前片商就辦過憑准考證看電影的活動,學生族群居多,粉絲看完電影,有人對作弊招數印象深刻,也有人說很符合教育現況,因為升學制度逼得學生求高分,好口碑持續發酵,從戲裡到戲外都能喚起觀眾共鳴。
 

圖片來源/IG nonkul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模犯生#泰國電影#作弊#查農#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12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