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天外飛鹿撞破擋風玻璃 女乘客被壓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8:39
俄亥俄州一名婦人坐在副駕駛座由丈夫開車行駛高速公路上時,突然一頭鹿飛來撞上慘死。(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俄亥俄州一名婦人坐在副駕駛座由丈夫開車行駛高速公路上時,突然一頭鹿飛來撞上慘死。(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這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啊!美國俄亥俄州(Ohio)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時,遭到一頭鹿迎面撞擊,鹿被強烈撞擊後飛到對向車道,結果正好撞到一輛疾駛而來的轎車擋風玻璃上,坐在副駕駛座的婦人當場死亡,駕駛的丈夫和後座2名女兒則是輕傷。

根據《Daily Record》報導,這起離奇的車禍意外發生在俄亥俄州的特蘭博爾縣(Trumbull County)。當地警方表示,20日晚上,39歲的婦人思博通納(Amy Stoneburner)當時和丈夫與2個女兒出門行經高速公路時,對向車道突然一隻鹿飛了過來,直接砸破了擋風玻璃,並且還壓在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思博通納,導致她當場身亡;至於丈夫和2名女兒則是受到輕傷。

 

警方事後調查,撞到這頭鹿的是69歲的駕駛霍夫(Jerome Hough),他和車內其他3名乘客都平安無事;警方事後也對他進行酒駕測試,他並未酒駕。經過警方初步偵訊後,認定這是一起突發意外,就像是樹斷了壓到人,因此不會對霍夫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高速高路#副駕駛座#輕傷#被鹿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3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