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保齡球般連環撞 11汽機車彈飛倒地


發佈時間:2017/07/2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8:18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今天中午,一名駕駛開車經過新北市中和路,疑似煞車沒踩好,直接撞上正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汽機車,現場人車像保齡球般,倒成一團,總共造成4人受傷,11輛汽機車受損,受傷騎士說,當時只聽到撞擊聲,之後就被撞倒在地。


 

右側機車放慢車速,在路口等紅燈,但下一秒,一輛藍色休旅車疾駛而來,休旅車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前方機車,人車倒地,還有騎士整個人被撞飛起來,好心民眾看到立刻下車幫忙救人。

後車駕駛:「這裡是中和路40巷路口,麥當勞這邊有連續車禍,一堆摩托車倒地。」

驚險瞬間發生在23日11點多,肇事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中和路40巷,附近有銀行、速食店還有大型賣場,尤其正值中午,人車潮多,卻因一時疏忽,發生連環撞,當時明明路口是紅燈,機車也依序在前方等待,但這輛休旅車,遠遠開過來卻沒減速,撞上10部機車,人車像保齡球般彈飛倒地。
 

遭撞騎士:「車停紅燈,就聽到後面砰一聲,然後這台車整個沒有煞車,就這樣撞過來了。」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四處都是機車的車殼碎片,藍色休旅車連環撞,不只擦撞一部汽車,10部機車也毀損嚴重,甚至造成4人輕傷。

遭撞騎士:「車主好像是為了要閃人,新手上路又緊張,所以就撞到我們前面這邊,等紅綠燈的人。」

被撞的民眾很無奈,蹲下來看看自己的愛車,車燈破裂,車身車殼整片不見,想發車還發不動,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肇事駕駛不熟悉操作,煞車沒踩好才會撞得一團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煞車#連撞#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646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