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登福特號航艦 稱美軍實力全球最強


發佈時間:2017/07/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2: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22日,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海軍基地,主持福特號的服役儀式,展示美國軍力,不過媒體的焦點還是在白宮的人事地震上,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不滿新人事任命案辭職走人,副發言人立刻接棒,和新任白宮聯絡室主任,2人來頭都不小。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會贏,我們永遠不會輸。」

 

到維吉尼亞州諾福克海軍基地主持福特號服役儀式,美國總統川普口氣可不小。

美國總統川普:「在戰鬥中,我們不要持平的戰鬥,我們要的正好相反,我們要求勝利,我們將會取得全面的勝利。」

說全球最強軍力,在他執政之下會變得更強大,但川普上任後 白宮風波不斷,最近又面臨人事大地震。
 

新聞旁白:「為了抗議川普決定,聘請紐約金融家史卡拉穆奇,很高調的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憤而辭職。」

史派瑟剛下台,副發言人立刻接手,34歲莎拉桑德斯 是政二代出身,爸爸曾經當過阿肯色州州長,前FBI局長柯米被炒風波後,桑德斯開始嶄露頭角,和史派瑟的嗆辣風格很不一樣。

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除了白宮的大新聞外,今天也是我女兒史嘉莉的5歲生日。」

而金融家史卡拉穆奇背後也有伊凡卡和庫許納撐腰,為了當川普的白宮聯絡室主任,放棄個人事業,傳出上任前已經有一系列改革計畫。

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蒲博思和我有6年的私交,我們有點像兄弟一樣,偶爾也會有些衝突。」

一代新人換舊人,曾力挺史派瑟的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傳出就是下一個丟官的人,剛剛挺過半年,川普政府裡的人事鬥爭才剛剛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福特號#服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50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