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咧?自摔送醫 肇事車失竊恐賠14萬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3:40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好友借機車,沒想到半路發生自摔車禍,不只人受傷,這部機車更車禍後2個小時,疑似遭遊民騎走,事情發生至今快1個月,當事人很著急,因為機車要價不便宜,一部就要14萬元,騎士自己受傷,車又找不到,很可能因此賠償車主一筆錢!


 

黑色機車倒在路旁,警方趕到場了解,並緊急將昏迷的騎士送往醫院治療,但事發後不到2個小時,這部黑色機車竟然不翼而飛,6月25日早上11點多,肇事駕駛從三重準備騎車到林口,卻在半路發生車禍,人送醫了,但2個小時後車居然遭竊。

讓騎士相當不滿的是,當天他昏迷送醫,但這名竊賊光天化日之下就這樣把車禍的機車大喇喇地騎走,而他偷走的機車不便宜,2014年yamaha推出的輕擋車,引擎是水冷單缸機器,最大馬力則是17P8千5百轉,要價大約14萬元,尤其他外型漂亮,價格幾乎是其他150c.c機車的2倍,尤其這部車還是跟朋友借的,這下該怎麼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疑似是遊民,金色頭髮、裸上半身,腰間還繫滿雜物,當天他騎著腳踏車,卻騎著這部車離開現場,至今毫無消息,騎士無奈,自己右手粉碎性骨折、全身多處嚴重外傷,車還是跟自己好友借來的,如今車沒了,自己也受傷,不只得花一筆醫藥費,恐怕還要賠償車主14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車禍#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5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