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寶貝」藏毒躲追緝 竟因違停露餡被逮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2:13

販毒卻因轎車違停露餡被逮!基隆一名男子,18日晚上7點多將轎車違停路邊,就獨自進入超商等人,發現員警準備開單,匆忙跑出來移車,不過目光頻頻往店內飄,讓警方起了疑心,進店內搜查,果然發現拿的熊寶貝盒子,裏頭裝的是全都是安非他命。


 

綁著一搓小馬尾的男子走進超商,晃了一圈後,在座位區找了個位子坐下,滑著手機,頻頻東張西望,似乎在等人,不過人還沒等到,卻因為違規停車被巡邏員警盯上,準備開單時趕緊跑出來移車,不過目光老往店內飄,警方清查身份,發現他有販賣毒品前科,而且神情十分慌張,還不時盯著手上的熊寶貝盒子。

長春路派出所長歐陽俊:「跟著進去超商裡面,發現一個熊寶貝包裝袋裡面有咖啡毒品。」

原來裏頭放的不是芬香袋,而是安非他命毒品,18日晚上7點多,33歲的陳姓嫌犯從基隆開車到松江路這間超商準備毒品交易,把毒品放在熊寶貝包裝盒,以為可以躲避查緝,沒想到轎車違停,竟讓他露了餡,到嫌犯家中搜索,發現同類型奶茶包多達68包,甚至還有這些外觀像是白色冰糖,但其實全都是安非他命,將毒品偽裝準備交易,卻因為違規停車,露出破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販毒#違停#熊寶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1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