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哈利回憶母親 兒子角度紀錄黛妃


發佈時間:2017/07/2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1: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不少人依舊懷念她的風采,英國獨立電視台製播紀錄片,邀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受訪,以兒子角度回憶童年往事,帶領全世界一窺黛妃私下的不同面貌。


 

威廉王子:「信不信由你,你和我都在這張照片裡,你就在肚子裡。」

翻開家庭相簿,兄弟倆笑得開心,這也是他們第一次面對鏡頭談起母親黛安娜。

威廉王子:「她很不拘小節,真的很享受笑聲和樂趣。」
 

是媽媽也是朋友,更是童年的最佳玩伴,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英國獨立電視台製播紀錄片,以兒子角度出發,追憶他們永遠的母親。

黛安娜王妃紀錄片製片人:「有很多的玩鬧還有笑聲,還有滿滿的愛以及擁抱等,都是非常強烈的個人故事,以他們的口吻來訴說他們和母親的生活。」

從幸福的母子生活,再到突如其來的喪母之痛,一幕幕心境轉換,也讓人看到兄弟倆彼此扶持、堅強成長的人生變化。

威廉王子:「不久之前我也又再想起她,已經過了20年了,還是覺得是幸福時光。」

哈利王子:「她是我們的媽媽,現在也還是我們的媽媽,你知道,身為一個兒子,我會說她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

獨家親子互動片段,頭一次在世人面前呈現,不只帶給全世界認識黛妃不同的一面,也讓小喬治和夏綠蒂知道更多關於祖母的傳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黛安娜王妃#紀錄片#威廉#哈利#受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95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