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雅爆縮編!員工怨人力不足 總部否認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9:13

本土美妝生活用品店寶雅,有不少員工在網路上叫苦連天,說公司近期縮編造成人力不足,影響服務品質。業者澄清不是縮編,是導入新工作程序,至於有沒有人力調整不正面回應,倒是強調還會持續展店。不過這幾年日本品牌美妝店一家家開,這2個月又有新店報到,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本土美妝生活用品店,遇到週末假日店裡卻沒什麼員工,5個收銀台只開放1個,臉書專頁還有更多匿名爆料,有人抱怨縮編真的是要人命!有時上班一早才4、5人,要輪吃飯、輪收銀,還有人說縮編應該要調薪啊!其實攤開寶雅財報,2017年上半年月營收幾乎都破100萬,只有3月略低但是年增率成長趨緩,6月來到相對低點成長1%左右。

總公司澄清不是縮編,是導入新工作流程改善效率,人力調整數字不透漏,只說這2年持續拓店,從全台166家目標開到400家,只是近幾年生活雜貨跟藥妝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外來品牌持續搶進。

記者陳文婕:「這一區都是從日本進口,獨家代理的化妝品,這家日系美妝進軍海外首選台灣,在全台短短2個月就開出3家分店。」
 

5月先在台北車站商圈、6月進軍信義區,甚至插旗台中,看準台灣人對平價日系妝品接受度高,像是另一家2016業績翻倍,各店呈現2位數成長,全台27家拓點在年底將開出40家,外來對手攻勢猛烈,讓台灣原有業者上緊發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雅#縮編#競爭#展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76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