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迴轉、闖紅燈! 毒鴛鴦飛車逃警鳴笛追

記者 韓上棆 薛孝安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8:44

警方之所以要盤查這對夫妻,是因為去年一月,林姓男子跟警方報案太太失蹤,2人後來重逢丈夫也沒去撤銷案件,因此警方發現登記在太太名下的車子出現,才會想攔車檢查,只是車上似乎藏有毒品夫妻拒捕,還在熱鬧的板橋和萬華飛車逃逸,員警避免傷及無辜循線調閱監視器,不到2天順利逮捕這對毒鴛鴦!


 

銀色轎車拒絕臨檢,在巷道裡橫衝直撞,員警邊鳴警笛邊請求支援。駕駛鐵了心就是不想停車,持續往前逃,當時經過板橋中山路時,可以看見賣許多小吃的街道人車不少,晚間7點還有許多民眾站在街頭等垃圾車,駕駛就在這個路口危險迴轉,往萬華的方向逃逸。

從盤查的地點開始算,嫌犯一路從板橋三民路跑到萬華的寶興街,逃逸距離超過2公里,為了避免無辜民眾受到波及,事後員警放棄追人,調閱監視器持續追,發現這對毒鴛鴦把車停在萬華路邊,當初林姓男子跑在前頭,他的妻子李姓女子還抱著愛狗跟在後面,2人事後疑似搭計程車逃逸,但躲不到2天終於落網。

海山分局埔墘所所長吳恭:「他們身上有毒品然後怕被查獲,所以他們才會想要逃逸。」
 

原來警方之所以要盤查,是因為這輛車登記在李姓女子名下,而她去年一月被報失蹤員警想找車主,不過夫妻2人都是吸毒人口,車內有毒品不想被抓,根據了解,當初報案說李姓女子失蹤的正是她的丈夫,2人重逢卻沒撤銷案件。嫌犯供稱去三重是找朋友,哪裡知道員警埋伏在旁,妻子吸毒忘了回家,惹怒丈夫去報案,結果因為一起失蹤案,讓不想被抓的2人又落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鴛鴦#盤查#失蹤#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66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