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助蕉農?!企業樂園送免費香蕉引討論


發佈時間:2017/07/2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8:56
圖/TVBS
圖/TVBS

最近香蕉產地價格一斤跌破10元,蕉農心急價格崩盤;為了幫助蕉農,有樂園推出入園送香蕉活動,也有銀行推出只要辦業務就送香蕉活動,結果就有民眾領不到而抱怨,甚至波及到其他銀行,而免費送香蕉,是否真能幫助蕉農,引發討論,幫忙行銷蕉農團體認為,免費送反而會影響到民眾消費意願,難拉抬香蕉的價格,不過也有蕉農認為有消費就好。

樂園工作人員:「免費送香蕉,好吃的香蕉,幫助蕉農。」

 

樂園準備一千斤香蕉,發送給入園遊客,一人一根,大朋友小朋友吃得好開心。

樂園工作人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都有喔。」

遊客:「非常好很香。」
 

香蕉產地,價格一斤跌破10元,就有不少企業,都紛紛辦起,送香蕉幫蕉農活動,像是有銀行,準備了一百公噸香蕉,民眾只要臨櫃辦理業務,就送一公斤香蕉,結果銀行行員發文抱怨,活動一推出,吸引民眾前來,爭奪免費香蕉,還會嫌少,甚至不是辦業務的也想拿,拿不到就客訴。而這場香蕉之亂,還延燒到其他家銀行,明明沒有提供,民眾硬要,拿不到還開口大罵,客訴服務很差。免費送香蕉到底對蕉農有沒有幫助,也引發討論。

香蕉蕉農:「我覺得還好,這幾天香蕉(價格)有比較回穩上來。」

台青焦樂團:「就是現在的價格,已經是低於成本價,因為免費的關係,是不是消費端,有些人不願意再做香焦的消費,有人說怎麼沒有了,怎麼拿不到,怎麼都叫很多人去拿,什麼什麼後來這種,就變成一種消耗。」

以歌唱方式行銷香蕉,出名的台青蕉樂團,直接發起拒吃免錢香蕉活動,擔心免費香蕉可能會破壞市場機制,排擠到民眾購買意願,對於拉抬香蕉價格幫助不大,不過不論是用甚麼樣名義,蕉農認為只要有買香蕉,對他們來說都是大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產地#價格#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67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