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華人市場! 郵輪走奢華路線攻頂級客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7:42

台灣郵輪商機發展迅速,越來越奢華主攻頂級客戶。現在來台灣的郵輪以麗星、公主跟歌詩達為主;而麗星跟歌詩達主要以英文跟英式飲食居多,公主郵輪上的語言則是中英文都有,要搶進亞洲華人市場。而「盛世公主號」,堪稱是來台最大的郵輪,上面有什麼奢華的設施,帶您一起來看看。


 

記者陳宥蓉:「船上有這條天空步道,不只可以直接眺望遠方海景,最特別的是這個往下看全部都是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眺望底下海洋。」

往下一瞧距離海平面39公尺,走在長達8.5公尺的天空步道上,可是說是步步驚心!

遊客:「就是挺嚇人的吧,你可以直接往下看,好像透空的一樣。」
 

甲板旁就是泳池,游完泳曬太陽放鬆心情,不想被小孩打擾也有泳池俱樂部,做日光浴喝調酒享受度假時光。

遊客:「我覺得很好,因為不管外面的天氣如何,很熱的話裡面有冷氣,小孩子不能上來所以就會比較安靜。」

奢華程度不只這些,看準遊客消費力,船上除了有超過1100平方公尺免稅商店,精品品牌也首度進駐。

記者陳宥蓉:「這裡就是郵輪上的迷你套房艙,可以看到除了有床鋪之外,這邊還有一個類似像客廳的小空間,而拉開窗簾往外面一看,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台灣人最愛的陽台艙就占了8成,像這間8.5坪空間有浴缸、有陽台,七天六夜行程一人要6萬多,比較看看台灣人比較熟悉的麗星郵輪,航班比較多跟歌詩達郵輪一樣,語言飲食都以西式為主,公主郵輪航班密集度第二,語言則是中文英文都有。

郵輪瞄準亞洲市場播放中文歌,在躺椅上吹著海風,看著電影搭著星空也是一大享受,盛世公主號今年四月剛在英國下水,14.3萬噸可載客3560人,標榜噸位大比較不會晃,祭出奢華設施華人風格,要搶進亞洲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郵輪#商機#麗星#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5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