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 滑手機撞公車騎士臉緊黏公車尾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2:52

滑手機發生車禍,這名騎士還惡人先告狀!

新北市淡水一名季姓男子,騎車經過淡金路二段時,自己邊騎車邊玩手機,一時分心,追撞前方載客公車,騎士整個人彈飛,臉還直接擦撞公車尾巴,這名誇張騎士事後送後還辯稱,是因為公車緊急煞車,才導致意外,揚言對司機提告,只是員警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車禍根本是騎士自己造成,而且男子還無照駕駛,吃上7,000元罰單!

 



車打了方向燈,緩緩靠右停,前門乘客才往前跨一步,準備上車,不料後方機車,騎士右手拿著手機,邊看邊騎,一路急駛而來,沒有煞車,硬生生撞了上來,安全帽當場飛出去,騎士整個人彈了起來,臉部撞到公車後,倒臥在旁,驚險瞬間,就發生在新北市淡水。

這部公車往返淡水捷運站與新市鎮,當時車正要開回捷運站,卻遭28歲的季性騎士從後方追撞,原因還是他分心,邊騎車邊玩手機!
 

車禍撞擊力道之大,讓整部機車卡在公車裡,導致公車車殼破裂,機車車頭面目全非,但騎士辯稱自己沒錯,全推給公車駕駛,季性騎士嘴唇撕裂傷,到院後態度囂張,還揚言要對司機提告!

淡水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文全表示,騎士就說公車司機突然臨停,害他反應不及從後方撞上。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名季姓騎士曾因未繳罰單被吊銷駕照,這回又邊騎車邊用手機,無照加上違規騎車,總共被開罰7,000千元,只是自己玩手機追撞公車,傷勢不重卻不認錯,這一撞荷包失血,又受皮肉之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手機#車禍#追撞#公車#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100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