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最多金男要復出 菲爾普斯挑戰鯊魚


發佈時間:2017/07/2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夏季奧運史上,拿下最多金牌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最近接受科普頻道邀請,竟然要和鯊魚比賽誰游得快!節目還沒播出,但菲爾普斯卻很盡力宣傳,他說這場比賽非常刺激精彩,而且比賽結果可是非常接近喔。


 

離開競技生涯,菲爾普斯還是離不開游泳池畔,在奧運拿下23面金牌,退休後的菲爾普斯忙著上節目,而他最新的挑戰竟然是牠,海底的殺手,大鯊魚。

節目預告:「一邊是從他出生就被訓練為最強泳將,另一邊卻經過演化趨近完美。」

原來菲爾普斯是接受DISCOVERY頻道的邀請,參加叫好叫座的「鯊魚週」節目,綽號「飛魚」的菲爾普斯,將真的和鯊魚較量。
 

奧運最多金男菲爾普斯:「能見度很差、整個籠子都在搖晃,他們打算用上野生鯊魚,這太棒了,真的是我有機會嘗試過最酷的事。」

節目在這個星期天才會在美國播放,但是從製作單位釋出的預告影片,可以看到菲爾普斯不只和鯊魚競速,還仔細觀察鯊魚的生態。

奧運最多金男菲爾普斯:「我們觀察的不只有速度,還試著觀察牠們們咬東西時有多大力量。」

只是飛魚對鯊魚,能贏嗎?光從數據看,菲爾普斯每小時只能游9.7公里,別說時速40公里的鯊魚了,恐怕連章魚、連海龜,甚至是企鵝都游不贏,但菲爾普斯顯然不服輸。

奧運最多金男菲爾普斯:「我認為我們的比賽非常接近完美,,結果很接近,或許大家該看看誰贏了。」

究竟誰能贏?或許要等節目播出才能見分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魚#菲爾普斯#鯊魚#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85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