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禁水球麵粉 沈富雄:地板要不要鋪軟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23:56

為審前瞻建設預算,藍綠兩方多日在立院纏鬥,過程中國民黨立委拿出汽笛、水球、麵粉等當作抗議用工具,沒想到立法院長蘇嘉全竟破天荒發文給各黨團,指稱水球、麵粉是危險物品,攜帶入場會被警衛制止。有立委諷刺未來進入議場是否要搜身,前立委沈富雄則認為這樣是防不勝防,沒完沒了,蘇嘉全處理事情的高度不夠,當院長「就是小英喜歡你而已」。

政論節目中,前立委沈富雄被問到立院禁止攜帶水球事件,他轉頭問參與錄影的三位現任立委,「如果院長是王金平,他會不會下這個命令?」兩位民進黨立委噤聲,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立刻回答「不會,他不會!」

 



接著他提到,「蘇嘉全說國會不是秀場,國會是秀場啊,怎麼不可以秀呢?就看你怎麼個秀法,看你秀的結果能不能說服大家。」沈富雄甚至說國會某種程度其實是戰場,「只要你不要血淋淋就可以了,所你列那些東西是戰場的工具嗎?還是秀場的工具嗎?而且你真的要這樣列一樣一樣,哪個不可以哪個可以的話,這個就沒完沒了了,就禁不勝禁、防不勝防了。」


 

沈富雄接著建議,「捏人家脖子的,手臂是不是要砍斷?議場裡頭的牆壁是不是要改成有軟墊?地板是不是要鋪個軟墊?要不然你如果抓起來,撞你一下,你腦震盪怎麼辦,對不對。應該要把它改成好像死刑犯的監牢一樣,就是要都鋪軟的,要不然也都是危險。」

最後他則是批評蘇嘉全「YOU ARE NOT READY」,認為蘇「還沒夠資格當院長,就是小英喜歡你而已嘛」。【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球#麵粉#蘇嘉全#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3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