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蛇集團伸魔爪 幼童淪為恐怖人肉炸彈


發佈時間:2017/07/21 22: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激進組織常常用人肉炸彈發起恐怖攻擊,其中有不少自殺炸彈客,其實都是小孩。阿富汗最近一個禮拜內,就破獲兩起人口走私案,這些小孩本來要被賣到恐怖組織去,接受洗腦和訓練後,就會回到本來的國家發動攻擊,小小年紀就變成恐怖主義下的犧牲品。


 

天真的孩子們蹲在草地上,年紀最小的只有4歲,他們以為自己是要去巴基斯坦上宗教學校。

阿富汗男童阿瑪德:「我本來要去奎達,去上宗教學校,我爸爸叫我去的,讓我免於流落街頭,他說這對我比較好。」

但其實他們早就落入人蛇集團的手裡,要被賣到恐怖組織基地,變成人肉炸彈。短短一個禮拜內,阿富汗警方已經破獲兩起案件。
 

地方宗教領袖馬堤爾拉:「貧窮的父母不知道,小孩子也不知道,甚至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小孩被送去洗腦,把他們變成恐怖份子再回來。」

阿富汗有40%的人過著貧困的生活,出身鄉間貧窮家庭的小孩,是人口販子鎖定的目標,也是恐怖組織積極招募的對象。

脫逃童兵:「他們說因為你們是小孩(無法戰鬥),而我們在進行聖戰。」

他們到了恐怖份子基地之後,不但會被洗腦,還要接受軍事訓練。

難民:「他們會教小孩們怎麼製作炸彈,你們的鬍子應該要怎麼樣,誰要是不遵守他們的規定就會被懲罰。」

經過至少40天的聖戰士養成訓練,這些孩子回到阿富汗,有的負責散播恐怖主義思想,有的責任更重大,要變身小小自殺炸彈客發動攻擊。

逃脫童兵:「他們(基地組織分子)叫我穿自殺炸彈背心,但我不想穿,他們說我會上天堂,我說天堂是哪裡?」
 

才11歲就被恐怖份子當作武器,而且推他入火坑的,正是自己的父母親。

逃脫童兵:「我怎麼可能不心碎?我爸媽以1萬美金把我賣掉,讓我去送死。」

不是被賣掉就是被綁架,這些小小童兵,還不認識幾個字,已經對武器瞭若指掌。

逃脫童兵:「就是那種背心,你可以把彈匣像這樣放在這裡,子彈像這樣(放在裡面),手榴彈像這樣(收在這)。」

話說得很好聽,恐怖組織把錢或是食物當成誘因,讓童兵傻傻地送死。
 

逃脫童兵:「他們叫我在一個檢查哨把自己給炸死,他們說如果你引爆炸彈,我們就給你美金60分。」

要是不聽話,激進分子還有別的方法讓他們乖乖就範。

逃脫童兵:「他們說如果你告訴士兵,我們會殺掉你的爸爸媽媽。」

俘虜兒童當戰士訓練,逼他們上戰場當砲灰,有的逮到機會逃過一劫,但還有無數幼童還來不及長大,已經死在殘酷的戰火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炸彈#小孩#犧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4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