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剩不到22K!金士傑短片共鳴 百萬點閱


發佈時間:2017/07/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7:57

金士傑主演的一部探討人生剩下不到22K的短片,15日一PO上網,截至21日就已經有超過180萬的觀影人次,網友迴響熱烈,但其實拍攝這個短片的導演盧建彰,早在兩年前,就曾經接受過訪問,說過這些話。


 

《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裡?》:「不要怕22K,要怕沒有競爭力。」

新鮮人畢業後只領22K,但比起薪資上的22K。

《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裡?》:「其實除了這個月新22K,還有另外一個22K你應該在意的,你告訴我,妳的人生剩幾天。」
 

金士傑主演的短片《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裡?》,探討真正更該在意的是人生剩下不到的22K時間。

短片《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裡?》:「這個時代阿,不缺算計,只差計算,在剩不到22K的日子裡,你要設計你的人生阿。」

正面能量感動網友,影片15日才PO上網,截至21日已經有超過180萬的觀影人次,但其實這些話早在2年前他就說過了。

導演盧建彰:「他是過一天就少一天的,那如果是這樣,如果你的人生剩不到22K,那你今天還要做你正在做的事嗎?」

他是導演盧建彰,2015年幫柯文哲拍攝競選廣告《你有多久沒有聽你孩子說話?》,3天破百萬點閱,這次可能是接受企業邀約,把當年的感觸拍成短片,葫蘆裡賣什麼藥還沒揭曉,但透過金士傑演譯,引發廣大回響。

人生剩下的22K日子裡你該怕什麼?發人省思的問題衝出超高點閱,也值得你我深思。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士傑#22K#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裡#盧建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6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