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毛腿」不敵實習警 逃逸外籍工落網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9:01

1名越南籍逃逸外籍勞工,20日下午在台南安定區的178線道路上行走,由於形跡可疑遭巡邏員警盤查,由於自視是籐球高手擁有一雙飛毛腿,竟然拔腿狂奔,不但從大馬路跑進產業道路最後更跳進田裡,沒想到當時警車內有一名21歲的實習員警葉文顯,見狀立刻打開車門追趕,終於跑了300多公尺將人攔下,而他能將人攔下,原來是天天跑3000公尺。


 

看到警方上前,眼前的男子突然爬腿狂奔,警方擔心雙方距離拉遠,趕緊開車追趕。這名男子從大馬路轉進到產業道路,最後更突然跳進田裡,眼看人就要追丟了,英雄及時出現。

沒錯,當時警車上其中一人跳下了車,追了300多公尺終於將人攔下,而他就是21歲的實習員警葉文顯,最近才被分配到台南善化的港口派出所實習,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抓壞人。

實習警察葉文顯:「在學校都會有自主練習,都會去訓練我們3000公尺的能力。」
 

結果一查,對方果然是越南籍的逃逸外籍移工,去年剛來台跑船,由於嫌薪水太低,去年8月逃逸後四處打零工,原本自認是籐球高手,擁有一雙飛毛腿,沒想到遇到實習員警在學校可是天天跑3000公尺。

實習警察葉文顯:「算是初體驗還蠻緊張的呀又新奇這樣。」

南市善化分局港口派出所員警陳勇志:「我們看到(他抓人)也是嚇一跳呀,(他沒跟你講說要去追壞人嗎?)沒有,反應算比較機靈啦。」

葉文顯謙虛的說,3000公尺跑14分在學校只算普通成績,看來有了更多警界新血加入,將來壞人再想落跑甩掉警方追捕,恐怕只會自討苦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越南籍#逃逸#外籍勞工#警匪追逐#飛毛腿#實習員警#追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40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