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爭風吃醋 男子亮槍恐嚇卻走火嚇壞人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7:28

嘉義縣東石鄉的卡拉ok店傳出槍響!一名綽號「紅中」的男子,晚上接獲朋友邀約到卡拉OK店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發生爭執,他憤而亮槍,沒想到,槍枝不慎走火把天花板射出一個洞來,嚇得店裡的顧客及工作人員,一個個拔腿狂奔,奪門竄逃。


 

男子大搖大擺走進卡拉ok店,隔沒多久,正在櫃檯裡的客人及工作人員,一個個往外拔腿狂奔,他們一臉驚恐,衝出門外,四散逃竄,嚇壞了,因為,裡頭的包廂,突然傳出槍響!

員警vs.嫌犯:「有看到彈痕嗎?(有啦),再來呢射在那那兒啦?(射到那)。」

子彈把天花板射出一個大洞,地板上也出現一個凹洞。43歲的男子說,晚間八點多,他跑到卡拉ok店裡來找朋友,疑似跟朋友起爭執,他氣得掏出槍來,原本只想亮槍嚇唬人,沒想到,槍枝竟然走火!
 

員警:「槍枝掉到地上發生走火事件!」

就在包廂裡,槍枝走火傳槍響,真的嚇壞人,男子也在慌亂中倉皇逃逸,員警眼尖從監視器認出他來,策動他自行投案,只是,有竊盜、毒品、槍砲前科的他,為何會帶著槍枝到卡拉ok店來呢?

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林俊雄:「是由一個已故友人寄放,發現這東西當天晚上本來要拿到東石港丟棄,期間剛好有朋友打電話來,邀約到小吃部喝酒。」

槍枝走火驚動大家,嫌犯辯稱槍是已故友人寄放的,是否為了脫罪?有沒有涉及爭風吃醋?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拉ok#槍響#紅中#爭風吃醋#擦槍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994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