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敬業! 恬妞拍戲中暑 送急診打針再復工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7:09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藍色項圈》,20日下午在臺灣師範大學林口校區拍攝校園場景片段。在電影裡飾演校長的金馬影后恬妞,穿著深色的長袖長褲的套裝,在大太陽底下站在講台上拍戲。不過恬妞前幾天疑似因為拍戲拍到中暑,發高燒緊急送醫打針,沒有休息就繼續上工拍戲。敬業精神讓劇組人員既敬佩又不捨。


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恬妞,因為被《藍色項圈》的腳本給吸引,因此點頭答應回台拍電影。20日開放媒體探班,雖然氣溫炎熱,不過恬妞的表情總是笑臉迎人,還不忘開玩笑說自己在豔陽下拍戲,還以為自己在演「太陽的後母」,拍到發燒中暑。被問到在台灣拍戲習不習慣,恬妞笑說,這幾天真的太熱,「好像在成功嶺當兵」,幽默回應逗樂現場媒體記者。

 

《藍色項圈》找來恬妞、謝欣穎、陳以文、黃采儀演出,張訓偉執導,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謝欣穎表示,很興奮能跟影后料恬妞合作,從小看到恬妞演戲都無法轉移視線。這部電影也是謝欣穎繼《屍憶》之後,再度接拍驚悚題材,預計在明年上映。劇情描述向來教學形象完美、聲名遠播的「愛迪生中學」,流傳著一個神祕的校園傳說「聽說成績不好的同學,只要進420號房上吊後還能活著出來,從此成績將會突飛猛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恬妞#謝欣穎#藍色項圈#驚悚#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76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