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老闆收到這張「鈔票」傻眼 網友:我跟你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6:45
早餐店老闆收到這張紙鈔問說要怎麼辦?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我跟你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早餐店老闆收到這張紙鈔問說要怎麼辦?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我跟你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人有蒐藏的習慣,例如像是蒐集紙鈔和錢幣。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開了一間早餐店,有客人點了50元的餐點,但身上忘了帶錢,拿出了這張鈔票給自己。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我跟你換!」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求各位大大這張是哪一國的?早上客人來吃早餐50塊,身上都只有這種錢。」從照片中看到,這張照片的面額是「伍萬圓」,這和一般現在流通的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和2000元面額的紙鈔有很大的不同。

 

這段po文分享之後,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1500則留言;有網友戲稱「穿越時空吃早餐」,還有網友直接點出「從1949年穿越來的」;但仍有不少人留言「超酷!蒐藏起來很有價值」、「你賺到了,這是古董喔」、「新台幣發行前的舊台幣」、「你不要我跟你換」等。

其實這張面額「伍萬元」的紙鈔,是在1949年通膨時期發行的金圓券,並非現行的流通貨幣,這也無法向銀行兌換現金。但對於許多收藏紙幣的愛好者來說,這可是難得一見,先前有拍賣網站拍賣金圓券,賣價是45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鈔#鈔票#硬幣#早餐店#伍萬元#穿越時空#舊台幣#古董#新台幣#金圓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1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