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男立委偷吃 女助理的錯


發佈時間:2017/07/2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0:52
圖/TVBS
圖/TVBS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很多男人一定會改變志向,想盡方法都要當立委。

以前就知道當立委很爽,但今天才知道,當立委沒有最爽,只有更爽!明明是自己偷吃女助理,事情曝光後,不到半天就可以出來告訴大眾,「已經得到家人信任和諒解」。

 

「諒解」,一般人大概還可以聽得懂,翻譯成白話文就是「X!這次留家查看,放你一馬,以後再犯就讓你生不如死!」

「信任」這兩個字就高深了。是信任立委在摩鐵裡只有純聊天?還是信任他反正也沒本事怎麼樣?

但既然「已經得到家人信任和諒解」,代表這場危機處理的戰爭已經先鞏固住後防,安內大概暫時算是成功了,而這種先安內再徐圖壤外的模式,在過去不少公眾人物遭遇類似狀況時也見過,不是太稀奇。
 

真正令人既妒又羨的是分明是男立委和女助理去摩鐵,「涉嫌」偷吃,如今輿論的焦點卻變成這位女助理平日工作上有多強勢,多會放電,多愛漂亮,人緣有多差,連「妖女」二字都上身了,搞得好像是男立委被女助理強押上摩鐵似的,偷吃者變成受害人,或至少是受騙人,眾人只差還沒公開幫立委秀秀而已了。

這下子可安了,家人也信任和諒解了,同去摩鐵的女助理又被塗描成一個兇巴巴的「妖女」,男立委簡直委屈透了,就算有錯,也是錯在小時候太專心讀書,當立委之後又太認真問政,以致不識人心險惡、江湖黑暗,才不小心滑進了摩鐵。

OK!搞定了。當立委真爽,當男立委尤其更爽。這個社會有一種神秘機制會自動幫他惹出的危機處理善後。至於女立委呢,想不想試試有沒有相同等級待遇?最好不要啦,光有「立委」這個頭銜,防彈功能有限,「女」這個關鍵字,才是神秘機制是否啟動的按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立委#偷吃#助理#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3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