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宣稱代購不二家蛋黃酥 出貨不同家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3:27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每到中秋節購買人潮大排長龍還限量!一名34歲王姓女子認為有代購商機,宣稱可以代購出貨1千多盒,卻被消費者吃出味道不一樣,結果她是購買對面紀家的蛋黃酥重新包裝出貨,每盒賺5元總共賺6千多,吃上詐欺罪。


 

蛋黃酥外皮酥脆、內餡中包著金色蛋黃,獨家口味熱門到代購也有商機,店家忙得不可開交!34歲王小姐,網路標榜代購不二家蛋黃酥,總共出貨1340盒,但是出的貨卻是對面店家,因此詐欺罪被起訴。

彰化地檢主任林漢強:「在網路宣稱的商品,與實際採購的商品非同一,這個部分涉及詐欺罪嫌。」

熱銷到不行的蛋黃酥,彰化不二家餅店中秋節一「酥」難求,排隊的人潮自備板凳還要比誰來得早,就是看準消費者想吃不想排隊,王小姐宣稱可以代購,找不二家的師傅下班後加班製作,不過消費者一入口這是不是不二家?
 

被害人:「因為原本有吃過,所以第一個懷疑點就是口感差很多。」

王小姐出貨的蛋黃酥來自對面的紀家,紀家餅店師傅曾待過不二家後來自行創業,業者說他們就是賣出蛋黃酥,也不知道王小姐自行重新包裝,當作不二家來賣。

紀家業者:「賣我們紀家的東西,我們也不知道她訂我們的東西拿去轉賣,這我們完全不知道。」

王小姐代購蛋黃酥,每盒收取5元,林小姐、江小姐2人共買了1340盒,代購的王小姐賺6720元,內容不符吃上詐欺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二家#蛋黃酥#詐欺#代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76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