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煞車失靈!連撞4死9傷 業者恐遭求償千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偉華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3:22

灌漿車連環車禍,造成4人死亡,9人輕重傷,隸屬的工程公司,也低調透過警方,表明願意賠償損失,金額高達上千萬。其中第一部遭撞的小客車,何姓夫妻兩人,當時正準備下山,妻子幸運逃過一劫,但開車的先生,受困車內,傷重死亡,甚至事發地點,還距離他的住家不遠,另外在這次嚴重車禍中喪命的,還有一名年僅24歲的陳姓女大生,騎車上山回學校,卻遇上死劫,家屬根本無法接受。


 

雙眼哭得紅腫,站在路旁,文化大學陳姓女大生,在仰德車禍中喪生,家人一早趕赴現場招魂,這回灌漿車疑似煞車失靈,釀成嚴重死傷意外,現場還留有汽機車殘骸,其中在這場連環衝撞中首當其衝,第一台被撞上的灰色轎車,因為被灌漿車迎面直接猛烈撞擊,車上的何姓夫妻,副駕駛座的妻子逃了出來,但何姓駕駛卻受困車內,最後傷重不治。

53歲的他 家住在仰德大道上,退休後在山上務農種竹筍,也有多間房在出租,孩子也都在外地工作,這天一早載著老婆要下山,從住家出發沒多久,遇上死劫。

肇事的灌漿車,車齡約15年,空車重量就有15噸重,當時車子下山,車速是時速50公里左右,但它重量驚人,下坡 重力加速度的結果,導致過熱,恐怕因此失靈。車禍釀成4死9人輕重傷,13輛小客車、9部機車受損,還波及4戶民宅初估賠償恐破千萬。
 

工程公司親友:「他們所有的人(公司員工),都出去辦事情了,都出去辦昨天車禍的事情。」

由司機阮駕駛開的灌漿車,隸屬淡水一家工程公司,車禍後業者透過警方聯繫家屬,表明願意負起賠償。但公司表示,這輛灌漿車平時都有定期保養,究竟怎麼會釀成如此嚴重死傷車禍,檢警要調閱車籍及保養紀錄表,查出原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環#車禍#賠償#仰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16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