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覺?拿木頭擋車? 灌漿車副駕駛供詞3變


發佈時間:2017/07/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4:53

發生在陽明山仰德大道的連環車禍,灌漿車副駕駛劫後餘生,說詞反覆!事發第一時間,接受媒體採訪,陳姓副駕駛供稱自己在睡覺,不知道出事,但目擊民眾,卻拍到他跳車逃生的這一幕,事後到案,副駕駛又改口,說是為了拿車後木頭來擋路,同車的女助手則供稱,事發兩秒前就發現煞車失靈,確切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記者葉怡君:「當時肇事駕駛發現煞車失靈,一路鳴按喇叭將近2分鐘,但是就在這個地方發生連環車禍。」

直到最後一刻,還在奮力搏鬥,但似乎拉了手煞車,還是徒勞無功,阮姓駕駛不幸身亡,恐怖衝撞的車輛發生什麼事,生還的副駕駛,說法卻一變再變。

副駕駛江金權(7/19):「我是坐著就馬上發生這件事情,就是很快我就不瞭解了。」
 

事發第一時間,接受媒體採訪,他供稱自己在睡覺,不知道發生事情但卻被目擊民眾戳破漏洞。在下坡衝撞中緊急跳車,一開始卻選擇隱瞞,先說睡覺又說煞車失靈,後來他跳車事件曝光,到了警局改口說是「為了拿後面木頭來擋路才懸掛在車門上」。

同車的女助手則供稱,事發2秒前就發現剎車失靈,駕駛狂拉手剎車也沒有用,兩人說法目前警方暫時採信。

副駕駛江金權(7/19):「我們駕駛自己要檢查,有啦!他有檢查車子,同事人很好相處,我們同事人都很好相處。」

事後追究肇事責任,其他同事說這一趟是去陽明山東方寺進行別墅改裝,從淡水分兩車上刪,只是阮姓駕駛應該從仰德大道再轉永公路就行,卻從北投上山,陽投公路再到仰德大道,,不僅大繞山路,而且有下坡段,疑似為了躲避陽明山大車的時間管制。

辛苦工作就是為了給兒子出國讀書,44歲阮姓駕駛,在公司服務20年,還是模範司機,經驗老道,這回卻引發連續追撞意外,到底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情,真的是煞車失靈嗎,還是另有隱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仰德#連環#車禍#煞車#失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716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