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開門!」11歲兒機警救母 挽回一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3:10

高雄一名女子離婚後鬱鬱寡歡,加上近期生活不順又思念兒子,竟然拍下安眠藥的照片傳給前夫,前夫收到訊息、驚訝不已,立刻帶著11歲孩子到警局報案,靠著兒子的記憶帶警方順利找到女子租屋處,及時挽回一條性命。


 

11歲男童領著警方上樓,腳步聲很急,一到門口就激動拍門喊媽媽。

男童vs.獲救女子vs.警方:「媽媽!幹嘛啦!你才幹嘛!來!進去,我們可以進去嗎?」

好不容易,36歲的女子終於來應門,但她似乎非常虛弱,看到兒子出現,立刻抱著他、痛哭失聲,
 

警方:「什麼事都可以講,什麼最重要,生命最重要,你還有一個那麼小的孩子,再怎麼不好過,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警方看他們母子重逢,忍不住叨唸,要女子珍惜生命,原因是她疑似因為離婚後生活不順、又思念兒子,16日凌晨11點多,竟傳了封附帶有安眠藥照片的簡訊給前夫,示意可能想不開,嚇得她前夫立刻帶兒子到警局報案,幸好最後憑著孩子的記憶,半小時內,警消就在高雄楠梓與旗山的交界處一棟老舊大樓找到人。

記者黃子倩:「每次這名11歲的男童,都是搭捷運來找媽媽,所幸他有記下媽媽騎車的路線,才能救他一命。」

哈爾濱街所長陳孟兒:「小朋友之前有跟媽媽,到過楠梓的住處,所以說他應該會認得路,所以說我們就趕快,帶他到那邊。」

警方說,這名大陸籍女子來台至少10多年,這一兩年和丈夫離婚後,就自己租屋住在外面,平日跟前夫完全沒有往來,只能偶爾帶兒子回租屋處相聚,幸好11歲的兒子機靈,有記下母親租屋的地點,搶救及時,才沒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報案#挽回#性命#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64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