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8不遲到 摩根大通:9月底準備搶限量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09: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市場頻傳蘋果(Apple)新智慧型手機iPhone 8因技術問題難克服恐將遞延的消息,但摩根大通(J.P. Morgan)對蘋果格外有信心,提出了不同看法。
 
摩根大通語出驚人表示iPhone 8將在今年秋天9月如期現身,並預估蘋果將推出3款iPhone 8,其中1款更搭配OLED等高階配備,但市場許多分析師預估OLED版iPhone 8恐怕要等到年底才有機會亮相,摩根大通顯然對此評論不以為然。

 
 
摩根大通分析師Rod Hall在報告中表示,OLED版iPhone 8將在9月上市,不過初期供應量有限。Rod Hall指出:iPhone 8恐遲到的報導是反映蘋果春季做出的決定,但蘋果的生產時程目前仍無大幅變動,預估代工廠將在9月底產出少量搭配OLED版iPhone 8,並在10月提高產能,於11月可達量產目標。



OLED版iPhone 8早已傳言將是史上最貴的iPhone,摩根大通也把這支OLED版iPhone 8平均售價預測調高100美元,預估售價為1100美元(約新台幣3.3萬元),主因是這支新iPhone生產成本可能略高於原先預期。而知名科技部落客格魯伯(John Gruber)則預估,iPhone 8最基本款(64GB)售價將達1200美元(約新台幣3.6萬元),搭載OLED版iPhone 8(256GB)售價恐達1299至1399美元(約新台幣4.2萬元)。
 
 
市場對iPhone 8有著高度期待,因此許多機構及分析師紛紛預測售價,不管這支iPhone最終售價有多高貴,重點在果粉願不願意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8#i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33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