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Bike翻版?租賃電機車停車格 民控佔位

記者 吳虹儀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9:10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投訴,在新市一路上的停車格內停滿電動機車,幾乎占了一半以上,影響其他民眾停車權益,實際來到現場,發現真的有不少同款電動車停在車格內,業者表示這些電動機車只是暫時放置,八月開始就會移到各大景點以及捷運站讓民眾租借,由於沒有違規,警方也無法取締!


 

電動機車停了一整排在停車格內,但仔細看不只車型相同,就連顏色也以橘色和藍色為主擺放,每台幾乎長一樣,原來這些是租賃用電動車,被業者暫時放置。

里長:「原本它是排一整排,每個機車格都放一台。」

淡水新市路上,50個車格內停了20輛同廠商的電動機車,一眼望去數量相當大,實際來到現場雖然車格沒有停滿,但仍舊有電動機車停在裏頭,數量還不少!
 

民眾:「就是運動中心啊,因為那邊附近的車位也都不夠,也都會停到別處。」

電動車停放處就是在新市國小前,旁邊有大賣場還有運動中心,停車格有限的狀況下,民眾或是家長看到停滿同租賃廠牌機車,不免覺得觀感不好。

實際找到位在淡水捷運站的租賃業者,外頭一整排的機車停滿滿幾乎無處可停,業者表示和政府有合作計畫,未來還會在新市政漁人碼頭等景點設置站點,因此先將機車放置在其他車格內,但由於沒有違法警方無法取締,只希望業者盡量別影響到其他民眾停車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機車#停車格#停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571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