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信等遭閨蜜拍賣 瑪丹娜請法院擋下


發佈時間:2017/07/1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6: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今天要求法官別讓她的紀念物遭到拍賣,包括饒舌歌手吐派克(Tupac Shakur)寫的分手信,表示這些私物是遭前閨蜜偷竊。

法新社報導,拍賣行Gotta Have Rock and Roll明天將舉行拍賣會,開始接受針對100多件物品的出價,吐派克寫的分手信預計將拍出高達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15萬元)。瑪丹娜今天向紐約法院提出請求。

 

瑪丹娜在寫給法院的聲明中稱這場拍賣「不得體」,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她是讀了媒體報導,才知道許多拍賣物品已不在她手中,讓她「震驚不已」。

多數收藏品列出是來自紐約藝術交易商魯茲(Darlene Lutz)。瑪丹娜向法院表示,魯茲之前是她的閨蜜,她是在幫她整理邁阿密房屋物品時,取得這些私人物品。

瑪丹娜說:「魯茲在我不知情或未徵求我同意的情況下,沒品地取得我的私人物品,現在還企圖藉由向大眾拍賣我的私物與私信牟利,顯然背叛我的信任。」
 

她說:「我可能因為事業成功而獲得名人地位,但這沒有免除我的隱私權,包括保有極為私密的物品。」

瑪丹娜與吐派克之間的情事,數10年來鮮少向大眾公開。吐派克是饒舌嘻哈始祖,1996年遭到槍擊身亡。

吐派克在1995年的分手信中說,瑪丹娜公開發表的言論傷到他的心,如果他與白人明星交往事件曝光,將減損他在粉絲中的形象。

瑪丹娜試圖擋下的私物,包括她真情流露寫給另一名前情人、演員約翰伊諾斯(John Enos)的私信。(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瑪丹娜#法官#拍賣#吐派克#分手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101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