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機前被換位名嘴怒客訴 反遭達美打臉


發佈時間:2017/07/1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4:00

美國航空業又爆出爭議,這次則是「達美航空」,美國1名保守派評論家表示,她在搭機前還先訂好了座位,卻臨時被換位子,還大罵空服員態度不佳,但達美航空也立刻回擊說它們當時已經做出賠償,也說這名顧客的誹謗言論,令人難以接受,大多數民眾反而都站在達美航空這一邊。

美國航空業又爆出顧客糾紛,這次則是達美航空,美國這1位政治評論家庫特表示,她原本預先畫好了靠走道的位子,卻在登機時才臨時被換座位。

 

美國保守派政治評論家庫特:「登機門前的人員從我手中抽走我的票,遞給我一張小紙條,跟我說你的位子被更動了,我問為什麼,她說緊急事件。」

庫特氣的在推特上大罵達美航空是最爛航空,還在廣播節目上大吐苦水。

不過庫特在推特上越罵越過火,連續3天都發文痛罵達美航空,先罵空服員態度差之後又嘲諷坐走她位子的女乘客,腿就和臘腸狗一樣短,立刻引來許多民眾的反感。
 

美國保守派政治評論家庫特:「這並不是將她比喻為狗,也不是罵她是狗臉,只是說她的腿很短。」

庫特趕忙為自己辯駁,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一直挨罵的達美航空強硬表示,它們當下已經做出賠償,還說庫特用誹謗言論批評航空公司和其他乘客,令人難以接受,反而大獲民眾好評。

美國保守派政治評論家庫特:「你就只能默默接受,除非你想像別的乘客一樣被拖下飛機。」

庫特說自己不想像之前這名醫生一樣被拖下飛機,只好默默接受,但諷刺的是她還曾經在推特上表示這名醫生應該被遣返出境,現在卻想博得外界同情,也讓自己變成笑柄。

圖/Newswee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業#達美航空#庫特#換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67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