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的也錯?臭臉店員遭太妹揮巴掌 一招柔道反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20:07
超商店員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資料畫面
超商店員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天生就有一張厭世臉,某天遇到一個朝櫃台丟零錢的太妹,她面無表情的提醒對方,沒想到天生的臭臉竟惹怒太妹,想往她臉上揮巴掌,學過柔道的她抓住對方的手一招反制,嚇得對方邊跑走邊威脅要客訴。

原PO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便利商店當工讀生,「我知道我天生長得一臉厭世樣,只要不笑就像臭臉」,那天一個長的很漂亮的女孩來消費,年紀差不多高中左右,一看就知道是有在混的,接著拿了幾瓶飲料到櫃檯結帳。

 

只見那位女生邊講電話邊掏出零錢,看都沒看就把零錢丟到桌上,不佳的態度讓店員惱怒,出言再說一次金額,對方聽了也不甘示弱,掛了電話後就怒氣沖沖問「我不是給了?」這時店員看著自己一直伸在那裡的手,回應「不好意思我沒看到,可以請您拿給我嗎?」

這下可完全激怒了女顧客,直接飆出三字經,怒嗆店員「長那樣臉是在臭三小?」原PO聽了淡定回應「不好意思請你尊重服務業,我臭臉是天生的我也不願意」,沒想到對方竟然伸手,一巴掌就要往她臉上揮。

超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表示,「如果是其他店員我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做,但剛好我學過柔道,所以我抓住他的手直接往旁邊扭,之後她一直喊著要客訴我然後就跑了。」她接著補充,「服務業也是人,尊重是放去哪了,很慶幸我們經理是很明辨是非的人,他告訴我,做得好不要怕,遇到這種客人就是要這樣,只是要小心不要過頭,我真的完全沒有後悔做這件事。」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一陣好評,不少網友也對服務業者感到委屈,紛紛留言「應該給她一個過肩摔」、「人家手都伸出來了,丟錢是什麼意思」、「做得好」、「哪家便利商店想朝聖」。

店員PO文全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店員#服務業#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652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