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氣爆忙救災 議員助理到場「拍照打卡」被罵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8:23
逢甲商圈發生氣爆意外,市議員楊正中的助理到場打卡拍照,引發網友們的抨擊。(圖/翻攝自PTT)
逢甲商圈發生氣爆意外,市議員楊正中的助理到場打卡拍照,引發網友們的抨擊。(圖/翻攝自PTT)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今(18)日中午12時22分氣爆意外,目前共造成1死14輕重傷,消防單位連忙前往現場滅火救災,醫護人員也前往救援。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警消正在忙著救援時,市議員楊正中的張姓助理竟然到現場「拍照打卡」,引發網友大肆抨擊「妨礙救災」。對此張姓助理表示,「原意是到場關心救災人員的進度,並非是要妨礙救援,但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對此向各位道歉!」

逢甲商圈一間餐廳今日中午因為瓦斯漏氣,疑使用電器吹散瓦斯時火花引爆,延燒6戶,火勢在20多分鐘內撲滅,但這起氣爆意外造成1名女性死亡,另外有14人輕重傷,消防局正在釐清肇事原因。

 

就在相關人員忙著救災之際,卻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語帶嘲諷地表示嘲諷的說「也只有關心地方的議員才會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楊正中在地的議員,也是逢甲的校友」。網友還分享照片,楊正中的助理站在氣爆現場拍照打卡。



從照片中看到,楊正中的助理在現場用手指著氣爆地點拍照,也有和消防人員合照「比讚」的照片,一度還在臉書打卡,但稍早已經刪除了。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幾乎是一面倒地抨擊;有人直接留言「不噓不行,利用別人不幸成就自己」、「作秀」,更有人直接說「沒事不要到災害現場妨礙救災」。

面對各界的質疑,張姓助理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致電詢問時表示,「由於議員本身的服務處就在西屯區,自己就前往現場關心救災的情況。除了現場所有警消和救災人員打氣之外,也詢問了解有無其他需要幫忙之處。對於外界質疑有『妨礙救災』,造成各界觀感不佳,對此向各位道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逢甲商圈#逢甲氣爆#台中市議員#楊正中#議員助理#拍照打卡#妨礙救災#校友#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9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