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餐廳老闆怒罵婚禮主持 會場大鬧摔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3:51

難忘的婚禮宴客場合就這麼毀了!台中一對新人結婚當天,婚宴會館的老闆突然間氣沖沖跑到櫃台,對著員工大聲咆哮、摔本子,還要婚禮女主持人「滾」,鬧到賓客都看不下去,報警處理。女主持人說,餐廳老闆疑似不滿新人,沒用餐廳配合的主持人和樂團,害他少賺錢;但餐廳反駁,是現場音響出問題,又被女主持人酸,才會在婚禮現場脫序大罵,但可憐還是這對新人,一生一次回憶難堪結束。


 

餐廳老闆在櫃台前,指著所有人怒吼,叫女主持人出來,還飆髒話!老闆把一疊紙直接摔在櫃台,要員工把門和音響全關了,婚禮不辦了,叫女主持人滾,在場所有人全傻眼,餐廳裡還在舉行婚禮,賓客看不下去報警。

婚禮主持人陳奕琦:「(老闆)他就突然抓狂說,妳主持人喔妳給我滾、妳給我滾喔!然後我就說,嗯...老闆不好意思是怎麼了嗎?他就說妳這麼爛,妳就是給我滾啦,我是餐廳老闆我現在叫妳滾。」

莫名其妙被痛罵,還被趕出餐廳,女主持人懷疑餐廳老闆,不滿新人沒有請他們餐廳配合的樂團和主持人,無法抽成,才出氣亂罵人。
 

婚禮主持人陳奕琦:「我覺得在婚禮現場就讓新人很難堪,那我覺得這一點是我覺得沒有辦法接受。」

餐廳行政主廚:「酒喝多的話可能比較語無倫次啦,有人說我們的設備為什麼會這麼爛,然後我們的老闆就是聽到了這句話,既然設備爛的話那就不要用。」

員工解釋餐廳沒有配合的樂團、主持人,老闆是氣當天餐廳音響出包,又聽見女主持人說「餐廳設備怎麼這麼爛」,理智線斷當場罵人。

雙方各說各話,餐廳說這位陳姓老闆已經退出餐廳股東,餐廳也向新人道歉。要罵人也要看場合,這對新人也沒想到一生一次的回憶,竟然鬧到警察上門尷尬結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禮#宴客#咆哮#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48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