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笑太過火? 韓女團模仿賴冠霖口音挨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1:41

台灣男孩賴冠霖從選秀節目爆紅,目前正在籌備專輯,準備在下個月出道,但有韓國女團的成員拿賴冠霖講韓文的腔調開玩笑,在廣播節目用嘲笑的語氣模仿,引起粉絲公憤,而她也在推特上跟大家道歉,坦承自己行為不妥。


 

從台灣飛到韓國發展的賴冠霖,還沒正式出道就已經有超高人氣,韓文程度也進步許多,吸引越來越多韓國粉絲支持。就當他在努力適應韓國演藝圈的時候,竟然有韓國女團拿賴冠霖說韓文的腔調開玩笑,而且在廣播節目上當作個人才藝表演。

韓國女團ELRIS的成員Bella,模仿完之後才解釋說「如果大家認識賴冠霖的話,就會覺得我模仿得很像」,此話一出,立刻遭到歌迷抨擊,不到1天的時間,Bella用親筆信向外界道歉。

Bella親筆信寫道,「針對自己不成熟的態度,沒什麼好辯解,也會深刻的反省,也強調自己不是要拿外國人開玩笑。」
 

不過這件事情發生之後,不少粉絲也聯想到這起事件,韓團iKON的成員,同樣也在廣播節目上,模仿TWICE的日本籍團員MOMO自我介紹的腔調,說完之後還放聲大笑,似乎在嘲笑日本人講韓文的口氣,當時也引起TWICE的粉絲嚴正抗議,不過iKON沒有做出回應。

在異鄉打拚的歌手,努力爭取曝光率和知名度,卻被別人拿來開玩笑,恐怕任誰都不好受。

圖/laiguanlin_101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賴冠霖#選秀#腔調#ELRIS#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539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