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8月遊歐 律師妻慟:為何丟下我一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廖宗慶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0:28
圖/TVBS
圖/TVBS

說好8月伴妻遊歐 黃政雄遇害家屬慟

遇害的律師黃政雄為了這樁離婚官司,還特別到台南登記執業,死者從業17年,熱心擔任家扶律師和調解委員,原本預計在8、9月,帶妻子到歐洲旅行,沒想到卻遭人奪命,律師妻子晚間趕到醫院,痛哭表示「為什麼丟下我一人」,全台律師公會聯合也發表聲明,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照片中和朋友聚餐的黃政雄律師,笑容可掬看起來非常的親切,誰知道這回到台南打官司,會遇上橫禍,被嫌犯開車衝撞,當場死亡。黃政雄和其他律師共同執業的律師事務所,冷冷清清,沒有半個人影,其他共同執業的律師聽聞噩耗,回想起早上見面的狀況,感到很心痛!

合署律師李明哲:「然後黃律師就準備去南部啦,他下電梯的時候就剛好我跟他遇到,然後我就跟他說你要出門了,他只跟我點個頭,完全沒有講話就走了。」

44歲的黃政雄律師已婚、沒有小孩,畢業於政治大學法律系,執業17年,處理過上千件案子,還是法律扶助基金會的扶助律師,以及桃園縣府的法律顧問,為人非常熱心,而且他原本預計8、9月帶妻子到歐洲旅遊,沒想到突然出意外。
 

法界人士指出,這次地院前殺人是台灣司法史上頭一遭,可見民眾對司法的公信力蕩然無存,桃園律師公會也發出新聞稿嚴正譴責暴力。

合署律師李明哲:「我不確定是不是第一次開庭,但是他是為了這個案子,才去加入當地的律師公會,台南律師公會,平常為人很好啊,像我剛剛看line,我們事務所群組裡面的line,黃律師7月多的時候又請我們喝飲料,三不五時就請我們吃東西啊。」

與黃政雄律師熟識的律師,都對他的為人讚譽有加,說他為人溫和,不曾在寫訴狀或者開庭時使用激烈的言語,沒想到這回碰上不理性的嫌犯,因為爭2個兒子的監護權,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導致正值壯年的律師慘死,留給家人無限哀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律師#黃政雄#遇害#家屬#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883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