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離婚官司 狠夫衝撞律師老婆 1死1重傷


發佈時間:2017/07/1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21:30

台南有對夫妻打離婚官司,協議結束後,妻子和律師走在法院外連通道,卻遭女子得老公開廂型車從背後撞上,兩人挨撞倒地、甚至被廂型車輾過,律師當場傷重不治,妻子則是重傷、尚未脫離險境!事後嫌犯一度供稱是不小心的、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但監視器會說話,他當時開車時速至少4、5公里,訊後被警方以故意殺人罪移送。


 

監視器拍下,台南地院外,一名穿藍洋裝的女子和穿西裝的律師,肩並肩走在路上討論案情,突然後方開來一輛紅色箱型車,從兩人背後撞了上去,箱型車先是撞擊到女子,再撞倒走在前面的律師,兩人挨撞翻滾了好幾圈,撞人的嫌犯沒把車直接開走,過了幾秒竟然還下車查看,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先將傷勢比較嚴重的律師送上救護車,從車前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女子倒在路旁,一動也不動!到底這名開廂型車的駕駛,和兩人有什麼恩怨?

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下午3點多,嫌犯和老婆打離婚官司,協議結束後,律師偕同嫌犯妻子走在法院旁的連通道討論案情,不料嫌犯卻開車衝撞兩人,導致律師當場死亡、妻子重傷。

台南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嫌犯)看他妻子和黃姓律師步出法庭的時候,那個走路的樣態他覺得很氣憤,所以說開車從後面來追撞他(們)。」
 

警方表示,44歲的洪姓嫌犯撞人後,沒逃離現場,當場被捕,他供稱本來只想嚇唬老婆和律師,沒想到後果那麼嚴重,懊悔不已!

但衝動的結果,44歲黃姓律師身體多處骨折,到院前死亡,和嫌犯同年的妻子則身體多處挫傷,尚未脫離險境,警方訊後將嫌犯依故意殺人罪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官司#移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2696

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