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知名卸妝霜夯 疑仿冒品油水分離


發佈時間:2017/07/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20:06

由韓國知名藝人代言的品牌卸妝霜,市面上代購,或者平行輸入,價格落差很大。有網友po出,買到疑似仿冒品,真品是固體的霜狀,疑似仿冒品,成了泥狀,油水分離。台灣專賣店售出的韓國原裝卸妝霜,有防偽辨識磁條,還能掃QRCODE輸入代碼,韓國官網立即辨識真偽。而平行輸入店的QRCOD代碼,一刮字體就掉了,店員解釋,台韓不同調,QRCODE本來就有差別。


 

韓國藝人宋智孝在鏡頭前卸妝,使用的卸妝霜引起搶購熱潮,台灣也有進口,走一趟專櫃,店員說了,遇到不少客人買到仿冒品。

質地有差,就怕仿冒品流竄,產品還有分辨真偽的小撇步。附在包裝上的貼紙,貼覆在磁條,棕綠色柱狀圖會依據擺放方向,出現暗紅色橫條,或是暗紅色直條紋,不過隨機在平行輸入的店家,買回同一款,外包裝一模一樣,同樣方式測試,平行輸入買的產品,也有條紋,卻是紅綠相間,顏色明顯,不同專櫃的暗紅色。

進一步用隱藏的安全碼確認,平行輸入買來的產品,一刮就破了,序號不完全無法驗證,而專櫃顯示的英文數字,輸入到手機程式,果然出現正品的字眼,詢問平行店家,得到答案卻是台韓不同調,QRCODE本來就有差別。
 

平行輸入業者表示,QRCODE本來就因使用手機而有差別,強調一切原廠進口

不過在網路上,同樣產品售價從399元到原價650元都有,就有人分享,買到的正貨是硬的膏狀體,質地均勻,但仿冒品卻像泥狀,油和內容物分離,消費者下手選購前,最好確認貨品來源,避免買到仿冒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代言#卸妝霜#代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52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