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不開傘了…拍遺言影片給愛妻 跳傘好手墜地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6:59
圖/取自Vitantonio Capotorto臉書
圖/取自Vitantonio Capotorto臉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7歲跳傘好手維坦托尼歐(Capotorto Vitantonio),擁有600次的跳傘經驗,熱愛高空的他,上週疑似一時想不開,竟然搭乘小飛機到1萬英呎的高空,在跳下的前幾分鐘,拍了一段影片給愛妻,哽咽告白「這次我不開傘了」,接著就從空中躍下,墜地身亡。

外媒報導,27歲的維坦托尼歐一生熱愛跳傘,擁有上百次跳傘經驗的他,是個著名的跳傘好手,那天他一如往常選擇了最熱愛的運動,在離開機艙門的前幾分鐘,他拍下一段影片和老婆道別,影片裡他語帶哽咽的對妻子說:「親愛的,我等下不會開傘了,我要去一個美好的地方。」

 



收到影片的妻子柯絲坦薩(Costansa Zitellini)嚇得趕緊衝到跳傘俱樂部,試圖阻止老公做傻事,但無線電卻傳來機師的回覆:「他剛剛跳下去了。」突如其來的道別讓柯絲坦薩不可置信,最終警方也在德蘭機場發現面部朝下的維坦托尼歐,證實他的確從飛機跳下後,並沒有開傘墜地身亡。

這次維坦托尼歐做出如此偏激的舉動,在之前完全沒有透露出意圖輕生的任何異狀,卻在一個措手不及的時刻,選擇用自己最愛的運動結束一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傘#輕生#遺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49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