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好嗎?北一女校友批蔡瑞雪 「什麼都不會就想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6:21
圖/擷取自YouTube
圖/擷取自YouTube

網路紅人蔡瑞雪,因為甜美的外型,憑著一張韓服美照紅到韓國,還曾被外界封為「北一女神」,近日轉戰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想爭取出道機會,沒想到卻被許多人發現她幾乎不會講韓語,在41名練習生中僅排名34,被狂酸「什麼都不會」,而一位北一女的校友近日就在「Dcard」發文,語重心長的向她表示「加油好嗎?」

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要蔡瑞雪「加油好嗎?」,更說「去選秀節目不會講韓文,只能對螢幕露出你的一號笑容、嘟嘴、愛心,讓觀眾超尷尬,唱歌也不會,跳舞也不會」,她更以前陣子也從選秀節目中出道的賴冠霖舉例表示,他剛去韓國的時候一句韓文都不會說,但經過半年的努力最後還能用韓文寫RAP,「一個15歲的國中生可以做到這樣,你高中也畢業好幾年了,平常也有足夠的時間,連訓練幾個月都沒有就要學人家參加節目嗎?」

 

該網友也語重心長的表示,「夢想是很容易掛在嘴邊的兩個字,從高中到現在,我看不出你對任何夢想有想要認真實踐的心,這樣的言行不一真的是你一直想傳達的正面能量嗎?」、「沒實力真的沒關係,但至少要先努力不要什麼都不會就想紅吧。」

最後她也建議蔡瑞雪「妳可能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罵妳,這就是為什麼去聽別人的建議很重要,如果妳真的想成為公眾人物,就要試著從長年的溫室走出來,本來就要有所覺悟,但努力的人大家還是看得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蔡瑞雪#出道#韓國#發展#韓文#北一女#校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3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