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恐攻!赴美航班強化安檢 嚴檢平板、筆電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3:24

赴美旅客要注意了!配合美國國土安全部防堵「恐怖攻擊」,航警局也強化飛美航班安檢措施,從今天(17日)開始,航警會隨機抽檢旅客,登機行李內裝的,手機以外的3C產品,像是筆電或是平板,都在範圍內,確認沒有安全疑慮才能上飛機。


 

航警局安檢分隊長李彥諶:「先生不好意思,隨機抽查您的手提行李,這邊請。」

民眾準備登機,但是要飛美國,17日起安檢變嚴格,被抽到得來這裡排隊。

安檢人員: 「塗抹電子產品的四周和下上共六面。」
 

打開旅客登機行李,裏頭有筆電平板等,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航警拿出試紙一一擦過檢驗,經過儀器掃描。

安檢人員:「這個試紙放到機口的前面,讓它去做感應。」

分析比對之後,確認沒有發出警告才是安全過關,這麼猴工就是配合,美國國土安全部新制,嚴堵爆料物入境防恐攻。

航警局安檢分隊長李彥諶:「針對飛美航班旅客所攜帶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配合航空公司的作業,於登機門進行抽檢。」

害怕恐怖分子研究出新的藏炸彈方式,台灣飛往美國的所有班機旅客隨身的平板、筆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連相機都得嚴格加強安檢。若旅客是從中東北非地區飛往美國,部分國家像是沙烏地阿拉伯,連帶都不能帶。

一般旅客:「增加工作的行為都會覺得麻煩啊,但可以理解,畢竟是安全的考慮。」

商務旅客:「如果能夠託運當然是最好,如果說全部都不能帶上飛機,對我們這種商務旅遊的,會造成很大的麻煩。」
 

畢竟飛美國是長程航線,商務客會帶著平板、筆電利用時間辦公,旅客也會帶著打發時間,但新制上路後,民眾恐怕會因為安檢延後登機時間,最好提早到機場或是乾脆託運不必要的電子產品,避免帶上機才不會遇上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安檢措施#隨機抽檢#美國#手機#筆電#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755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