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公權力!男落網撂人圍警局 居民害怕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2:19
圖/TVBS
圖/TVBS

這回持信號彈攻擊他人的,20歲李姓騎士,據了解是在萬華擔任賭場圍事,有恐嚇前科,還在臉書上秀出開槍照片。更離譜的是,被帶到派出所時,不少兄弟都前來派出所關切,似乎連警察也不放在眼裡,甚至作勢要攻擊記者,行徑非常囂張,這也讓現場不少住戶,直呼治安好差!

當街傷人,都到了派出所還很囂張,頻頻瞪著鏡頭作勢攻擊,甚至找來一堆兄弟,包圍派出所,似乎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這一幫人的主嫌,是20歲的李姓男子。

 

臉書上大方秀出,持槍射擊照片,他自稱在萬華擔任賭場圍事,這回行經路口遇上行車糾紛,都到了警局還不安分。被他傷害的陳姓駕駛,36歲,有毒品、槍砲前科,當時拿著棍棒,碰上20歲的李姓男子,則是拿出隨身攜帶信號彈攻擊對方。

這景象,附近居民一早看到,真的會怕。

目擊民眾:「大小聲可能就是有事情發生了,然後後來就有警車跟消防車什麼都過來。」
 

眼看世大運即將到來,但清晨街頭卻不平靜,居民坦言心驚驚,而且這回傷人的信號彈。

燃燒的信號彈,測量溫度瞬間超過一千度,相當於火山溶岩,把鐵棍放在上頭燃燒,不用兩分鐘的時間,變紅、變軟。

但國內信號彈,買賣完全沒有管制,就算在戶外點燃,員警能只依照社維法裁罰。像這回信號彈被利用在行車糾紛衝突,變成傷人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號彈#賭場#圍事#恐嚇#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833

0.1891